我雷散荧和散枫你报警吧

cn梦!是一个阴暗是四斋……啥都玩吧,喜欢散散,私下很活泼!欢迎交友!小号menglaeihei

「白 散 流」当你穿越到了500年前(三(上)

你=xx≠荧or空

私设散

更新了更新了!学业好忙www

不废话!正文


————————————————————————


你们被神子指引到了须弥,你只知道须弥有一个神叫做纳西妲 其他的话……你并不确定,流浪者从来都没有跟你说过这事



你们刚进来就看到了一位学者,派蒙拼命呼喊她 但哪位学者并未搭理你们,跟听不见一样继续往前走



“嘁……太屌了”



你小声低估了一句,这是你们21世纪现代化聊天方式(不是!我瞎编的)



“先跟着这个人吧 说不定她是这里的居民”空叉腰着表示



“嗯 那走呗”你们光明正大的跟了上去 到了地方,那位学者在森林……里住?真是独特呢



“嘿嘿……旅行者你问没问到一个味道好香!”



“!!好……晕”



“旅行者你怎么啦?!你怎么倒下了啊!”派蒙摇了摇旅行者 发现没用后彻底慌了,派蒙开始东窜西窜的飞



“……别着急 派蒙。旅行者还有呼吸”你俯下身子小心翼翼的将空拖到了“墙壁”哪里让他靠住



但是派蒙知道后还是不起任何作用,喊着闹着的。你无奈只好坐在椅子上看起了你的书



不一会巡林员来了,你知道他 他叫提纳里,你告知了空的情况 提纳里了解后背起空就往到道林里跑



你们到了那间房子 提纳里把空放下后派蒙还是吵吵嚷嚷的,你忍不下去直接说了一声



“闭嘴!吵死了 他又不是活不了了”



“唔……可是可是 欸对不起嘛我只是担心啦!!”



你点头 等待着空的醒来



*后来空醒来之后又有什么什么巡林之类的 我直接跳过了!!(谷米那塞!)



你们一路上有说有笑着 但是“笑”只不过是你内心的活动罢了,你们忽然意识到你们是来找小吉祥草王的



开始到处问,后来认识了迪娜泽黛,迪希雅与妮露可惜终究还是不知道小吉祥草王的下落



“……去奥摩斯港吧哪里有许多商店 说不定商人知道些什么情报”你记着这里艾尔海森会来这里,所以想碰碰运气



你们很快就到了哪里 看见了三个学生,像是在讨论什么 你们悄悄的偷听内容,不成想被他们发现了



“!喂 你们在干嘛?!”



“我们?呵 在……咳 我们是赤王的信徒,听见你们的对话 很感兴趣而已”派蒙和旅行者被你突如其来的360°大转变吓到了



“哦?很感兴趣?”



“哈哈…我是这附近的一个历史学家 而且,你们说的「情报」在哪里?我很崇拜赤王 很想要打听他的事”



“诶呀 这不就投缘了嘛 在xxx餐馆”(阔米那塞 我不知道那个餐馆叫什么名字!)



“好的 感谢三位的情报,那么再见了”



你们走后表情恢复了常态,说你是影后都不过分……除了假笑 只能象征性的发出声音 表情却很假



你们到了餐馆 果然那几个赤王的信徒在哪里,你大摇大摆的走到他们面前



“你们好 我其实也是赤王的信徒,只不过你们口中的「情报」……”



“这个呀……得需要摩拉,50万摩拉总得有吧”他们的算盘都要打你脸上了,不傻都知道这是什么吧



“好啊好啊!等等……50万??”派蒙捂住了嘴巴 这几个人就是搞诈骗的吧!



“哈哈……瞧几位说的 不就是50万嘛 拿去”

你大方的甩出一大袋子摩拉



“哼……就这样把钱给他们了?真是好骗”艾尔海森登场全场寂静



“!!怎么又是你这个教令院的疯子 他们这是自愿给的啊”



“诶!小姑娘 你就说是不是你给的吧!!!要不这样……我看你长的也挺不错 要不然给我们赤王当祭品怎么样?”



另一个开口说话真的让你一阵无语,艾尔海森刚想动手 你直接制止



“慢着 你说让我当赤王的祭品?”你走到他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这样吧……我看你的头挺看,虽是脑子不好使 不过也够了……”没等他们反应过来 你就把那个人的头按在地上



然后你就松开手 把你的鞋抵住他的头,那高跟鞋对他来说真的是致命



“唔……好像还不够”你把鞋移开 没想到那个人反扑过来,但是比起你的过肩摔还是太弱了



你把他的头用手转到向上位置,掏出你的武器「单手剑」慢慢的扎进他的喉咙,作出这样的动作而你的表情却是渗人的笑容



他们的小弟当然不服,上去就是对你「拳打脚踢」对你来说就是挠痒痒而已,你三两下就干倒了他们



干完他们之后老板跑了出来,说什么也不肯让你们走,你也是很有钱的 直接甩了他们一脸钱   “100万摩拉 拿去”



“哇……xx你好有钱…我吃东西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有钱啊!”



“还不是你吃的太多了”



“喂!你这个人……哼 不跟你计较”



逗玩派蒙也该理理艾尔海森了



“不得不承认 你很有潜力”



“嗯 谢了,我是xx 你好艾尔海森”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路上略有耳闻而已”



后来你们发生了很多事 包括了拯救小吉祥草王,你也发现了你身体的不对劲,比如说你的肚子哪里一部分在慢慢透明 然而其他人却看不见



*直接跳到你们在须弥首次看见博士的时候(然后跑到禅那园哪里啦 找提纳里 遇见凯瑟琳纳西妲)



“唔……没看到提纳里呢 诶?那个身影是……海芭夏?我们去打个招呼吧”派蒙的眼睛很灵 一下就看见了



“哦?是旅行者你们啊 自从来到这里就没几个人愿意跟我说话,我正好需要一个精神寄托呢 对了!跟你们分享一个好消息 我跟神明的意识连接上了!”



“哦 是吗,不瞒你说 我们也想看看”



“哼哼 当然可以”



海芭夏跟你们分享了她的意识连接 那人却是散兵!也难怪穿越前的散兵不愿意提须弥发生的事……



但是里面的内容却让你泪花在你脸上喷涌而出,你只好回避一下他们



等他们跟你打好招呼走后,你回到那间屋子 想一些事情



“嗤……我们大名鼎鼎的xx这是怎么了?”



“……?是散兵吧……”



“嗯 我也在这里坐会……咳 不是因为你!是……我站累了!”



“噗哈哈 好好好”你像往常一样摸摸散兵的头,即使他现在站在所谓的「伪神的恶势力」里面



你却没想到散兵竟然成神都这样面红耳赤的,像极了娇娇的小娇妻



“!你乱想什么”



散兵顶着快熟透了脸惊讶的看着你,因为此时的你和他的意识连接了起来,所以你的心声都能被他听到



“哈哈哈……小模样真可爱”你笑了 是发自内心的 自然的笑,散兵被你的笑容看呆住了 他从来没有见过笑起来这般好看的你



“哼……”散兵回过神赶忙将视线移向别处



“那么……既然可以用心声说话…我爱你,散兵”



“!!!你在瞎说什么 我……”散兵当然也不想承认他也喜欢你这件事实,毕竟他马上成神了啊喂!



“你 哼……我走了 你好好呆着吧”本来这句话是充满恶意的,可在你看见他熟透了的耳朵就知道了一切





“笨死了……怎么就说不出口”

“我也爱你啊菜鸟……看不出来吗”


——————————————————————=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