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雷散荧和散枫你报警吧

cn梦!是一个阴暗是四斋……啥都玩吧,喜欢散散,私下很活泼!欢迎交友!小号menglaeihei

「白 散 流 x你」当一觉醒来自己竟然穿越了500多年前!(一)

*雷泽文笔!

*你=你自己=xx≠空and荧

*如有踩到你雷点马上左上角 我没开玩笑😁

*这篇是白散主场 (二)(三)(四)…会出流浪者and执行官散

*1400+字

*ooc预警

*“你”有点不会做表情 但是内心是非常的活泼的!(俗称外冷内热)

————————————————————————

你做梦没有想到,你竟然像zhi hu推文里面的女主一样,穿越了,你为什么知道呢?因为你上一秒还在须弥哪里在散兵怀里入睡,下一秒就到了稻妻



“额……现在应该是10多年前吧,像推文里面一样……唔 应该是最近休息不太好常常刷文都刷出幻觉了……”



“算了 不管怎么说散兵应该不在稻妻,去那个海染的圣遗物副本里面看看?”



你这样像着,但是你一到副本门口你就看见一个很熟悉的面孔



“散…不对 现在的他应该没有名字吧……”



“您好 请问您在这里干嘛?”白散抬头看向你,如果不是你想象力匮乏 应该可以想象到白散后面的尾巴一晃一晃的样子



“我……吗 我被人抛弃到了这里,现在已经无家可回了”你只能乱编一个跟散兵差不多的经历,让散兵对你的警惕度降低一点



“!我也是被人抛弃的……”白散委屈巴巴的说道



“那 我们一起怎么样!”你高兴的拉着他的手,你想 要不然在这里改变一下散兵,让他不是孤单一个人 让散兵过一个不那么遗憾的前半……



“好”白散的声音依然很轻声细语,仿佛在大声一点就会吵醒正在睡觉的小婴儿一样



就这样 你和白散定居了,你打算给他取个名字 叫散兵的话以后加入愚人众怎么办?叫雷电国崩会不会他不喜欢?斯卡拉姆齐是不是名字有点长……



“阿…那个……你 我给你取个名字吧 叫雷电国崩”



“名字……?我有名字了?!雷电国崩……谢谢你!我很喜欢!”白散依旧彬彬有礼,但是脸上的喜悦早已看透了



“噗……我 去给你摘几个堇瓜吧!”



“好 我等你回来”白散的姿势乖乖巧巧的 有点像是妻子在等丈夫回来的感觉,一想到这些你的耳朵就不禁泛红



“咳 我走了!”你跑了出去 想着快点摘堇瓜,然后就能多陪陪白散了



可是让你没想到的,你在摘果子的时候碰到了一些流血狗,你无奈只好爬到树上,因为这次穿越你没有剑啊啊啊!!



你只好大声呼喊,可惜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实在没有几个人,倒是把白散喊来了,你惊慌失措 他们要冲着白散来吗?



但令你没想到,白散三下五除二就把流血狗们都给打死了,你看了一眼白散,白散有些委屈?



你下树 但是没有稳稳落地,你马上就头着地了 白散一个机灵就把你公主抱起 但是白散抱住的时候闷嗯了一声



你连忙下来道歉,表示回家再说 你们回到家连忙检查白散有没有受伤



“唔…还真伤到了啊 还是手臂……刚刚接住我的时候一定很痛吧”你不由自主自顾自的说着



“……姐姐很轻 不重”



你听到了白散小声嘀咕着 似乎是害羞,你连忙问到



“姐姐……这个词 你在哪里听到的?”



“唔…是我流落到这里的某个村庄时听到的这个男生叫另外一个比他高很多的女生的称呼是【姐姐】”



“啊……是吗 呵呵呵”你假笑 现在的他可比你大多了 即使你身有不死之身的诅咒,不会变老也不会生命尽头中的死亡



你摸了摸白散的头



“摸摸头 还痛嘛?”



“呜 还是有点……”白散轻声说着 好像在大点声你就会发脾气



“嗯……这样吧!”你凑近白散 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白散面红耳赤,慌张的样子让你有些想笑



就在这时 一个人敲了敲门 你打开门,你一惊 外面的人竟然是丹羽!不对…不应该是这样的……绝对…不应该的啊



难道…主线必须要走吗?你想了想 还是先行问他有什么事



“先生……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啊 哈哈哈…是这样的 我们其实需要打工的人 请问您需要……吗?”



丹羽说话说了一半停顿了一下 看了下你的脸色,有种不耐烦的感觉(别问 问就是你有点不会做表情 俗话就是外冷内热)



“额 您还好吗?”



“嗯 还好,我……可以去打工 但是要带上我身后的这个人”



“诶?我?”



你点头



“那 好吧”



你内心os:呜呜散宝宝我也不想啊!可惜要跟着主线走 不跟着主线走那主线自己都送上来了啊





——————————————————————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