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雷散荧和散枫你报警吧

cn梦!是一个阴暗是四斋……啥都玩吧,喜欢散散,私下很活泼!欢迎交友!小号menglaeihei

「白 散 流x你」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500年前(二)

*散兵是私设!!

*你=xx 你≠荧/空

*没剪脐带的婴儿文笔

*错别字大王

*你杠=你对 我就是一个弱小一写文的

  

——————————正文——————————


就这样你和白散跟着丹羽走了,你一路上紧紧握紧着白散的手 白散应该也是察觉到了,你的手攥的非常紧 还全是汗



白散只是怕你生气就没有问,走了一会终于到了,作为新来的白散深受大家喜欢,至于你嘛……因为你的表情实在处理不好就一直是冷着脸的状态,大家也是没跟你说过话



现在也就只有丹羽 桂木 白散愿意搭理你了 尽管如此你还是没有放下戒备,每天都死死的盯着白散 生怕被博士拐跑了



可惜到了那一天……你被指认要去砍木头,你怕白散走丢就让他别动 白散当然也是照做啦 但是博士还是照常找到白散



平常对白散第二好的人就是丹羽 白散也是抵不住这个恐惧,后面的还是被博士带走了,起初白散以为时间很短……



你知道白散被“埃舍尔”带走后 发疯的四处找 你宁可希望他们说的是玩笑,可惜这真的是真的



你把门关上 痛苦跪在地上 眼泪啪啦啪啦止不住的掉,即使你知道以后你会遇见他的 这种感觉就像是自己家的白菜被猪“吃了”一样



你尝试了好几次深呼吸 可是无力的感觉源源不断侵蚀着你的心



你像丹羽他们辞了职后双眼无神的麻木的走向稻妻城,但是此时你想起了一个办法 那就是在等十几年旅行者应该就到了!



为了不让以后的自己、旅行者、散兵、以及你能保护的所有人受伤,你每天苦苦练剑,直到你在稻妻里面战无不胜



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等着 终于,旅行者的事在蒙德传到了你这里,你知道你的机会来了,你去了趟蒙德



“你好 请问…你有见到旅行者吗?”



“旅行者啊…他刚刚就去璃月了”



“嘁…该死 哼……再 见 ”



那位路人一脸懵笔的看着你离开的背影,他不知该死是指自己还是……



就这样你到了璃月港,一进来就看见了金发扎眼的背影 是旅行者 空,你整理好情绪,想尽所有你认为开心的回忆才勉强挤出一个微笑



“呵呵……嗨 旅行者”



“你好 有什么事?”空转头看向你



“那个 我…可以……跟你们一起旅行吗?”



“诶?”  “诶?”空和派蒙同时发出疑问



“唔……旅行者…我总觉得对方不太可信”派蒙摇了摇头



“(要不…先让她加入一下?看她挺诚恳的)”

“(你就不怕她害你吗?)”

“(放心 我的实力你还不知道吗?)”

“(好吧好吧 我相信你的啦)”



派蒙和空的点头摇头的心里话你虽然没有听见 但是你也猜的差不多,但你仍然保持着微笑 你从来没有微笑这么久,平常都是板着脸练剑 这下……很不适应



“……欢迎你的加入,怎么称呼?”



“xx就好”



“那……你为什么加入我们都旅行呢”



“找…一位挚友”



你停顿了一下,刚说出去你就马上就后悔了 毕竟你和散兵从头到尾都没有什么准确关系,也许在散兵眼里你什么都不是…



之后的日子其实空就是个解密王,你就是主c的感觉,一直打到稻妻 你非常受璃月人欢迎 但是脸太冷几乎没有几个人敢跟你搭话,很崇拜但不敢说的感觉……



“呼……到稻妻了”你不经意间的露出了微笑 很自然



“xx很喜欢稻妻吗?”空将眼神看向了你



“家乡而已 很压抑,只不过……我的挚友曾在哪里,想起了一些回忆。”



“……我理解你,嗯?到了”



“唔……你们在聊什么呢 我要晕死了啊啊啊!”



“冷静 派蒙,到了”



“嗯……快快快!我要下船!!!”



派蒙叫了一路终于到了稻妻,你却觉得这里是压抑的地方 很熟悉



完成了一切 也到了托马被绑和眼狩令的到来,旅行者也被雷电将军拽到一心净土,你趁他人愣神,赶紧给托马解绑



有很多武将冲过来,你却异常兴奋 群攻可是你最擅长的事情,还是熟悉的地方 不紧张……可以大打出手了!



你此时就是杀红了眼,托马和派蒙从头到尾都是震惊的状态 要不是你理智尚存说不定托马和派蒙都被你……



此时 旅行者逃出了一心净土,拉着你就往外跑,你跳掉另一个平台的时候还不忘转头向他们吐舌头还发起Wink



你们逃跑打算去珊瑚宫的反抗军哪里,你心想这么快就要与名义上的「散兵」第一次会面了



你们像往常一样 空解密你打怪,可是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这一切如此的快 快到邪眼第二天就传到他们哪里去



你只能祈祷他们不是故意提前的 第二天的下午,你就要去邪眼工厂了,你深吸一口气 空转头看向你 他从来没见过你如此紧张,空只好拍了拍你的肩对你点点头



闯了一路你发现怪物出奇的少,少的不正常,转来转去你们终于找到了散兵的地方



散兵率先开口,虽然没什么不对 但是在他们两个对话的时候有很多的怪,你不确定这个散兵记不记得你 你只好让空与散兵对话,在你给空传递信息的时候



你被愚人众的某个小杂鱼擦伤了,还好你在稻妻这么多年你也是以你的敏锐力躲过了小怪的致命一击



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自从你擦伤后散兵与空对话总是莫名的不耐烦恨不得马上结束话题,还总是是不是的往你哪里看



散兵无奈只好把空与派蒙都晕倒,可是你却没事,或许着一招是你教会散兵的 没想到这么多年他还没忘



“可以在脑海了说话了 xx”



“啊……”



“防止我们的话被「某些人」听到”



你知道这个「某些人」指的是八重神子,也许是不想因为散兵愚人众的身份给你招惹不好的名声



“管他什么某些人”你说完就伸出了手想要摸摸散兵 但是一瞬间你觉得散兵已经成长了,会反感的 想完你就把手伸回去了



【散os:你都不管那些人了我还管什么?】



散兵似乎看出来了你的心思,往前一步 要是在靠近点就贴上了,散兵把头低了低 示意你摸摸



你惊讶,散兵在你眼里是如此高傲,可是他却为了一个女孩子低下头



“……还摸不摸了”



“!摸摸摸 嘿嘿”你赶紧摸了摸散兵的头发,软软的 跟以前手感一样,你笑出来的样子的也很自然 不那么僵硬



“啧 那个女人又来了,你的手……等会给你包扎的”



“啊?嘶……好晕…不对…!我……”



你晕了过去,原来刚刚不是因为你对这个气体免疫,是因为散兵用某种东西保护了你



你晕倒不同于空和派蒙,你是被散兵接在怀里,过了一会才恋恋不舍的把你放在地上



“诶呀呀……这个女孩应该对你很特别吧”



“……”



“呵呵 不说话就是默认了?以前想要接近你的女孩子都被你相同的说话方式气哭了,这得让女孩子多伤心啊”



“哼……少啰嗦”



“呵呵呵……不就是神之心嘛 拿去”



“……对了 把她带走的时候记得给他包扎一下”



“这不还是很在意嘛……就只不过是擦伤而已 好吧好吧 我会的”


*鸣神大社

“……(睁眼)诶?!!你们怎么在我旁边看我啊!吓到我了”



“还不是你晕倒了这么久!我和旅行者都担心死了啦!”



“啊……对不起对不起!”



“呵呵…小派蒙也不要这么说哦,xx的身体抵抗力会比正常人都要低一点 情有可原”



“我?抵抗力低一点吗?”



“虽然说你战斗确实很厉害,但是这跟抵抗力没什么关系,就是靠日积月累”



“唔……我明白了”



“好啦好啦闲聊到此结束,接下来……如果小家伙还要踏上这个旅途……我建议你去须弥,代表「智慧」的国家”



“我对须弥好像有些许了解……在教令院当过学者,他们记不记得我我是不知道,但是我对哪里的地形不怎么了解……”



“我看得出来你这是勤恳的一天到晚都在哪里待着看书吧!我可是很厉害的哦一眼就能看出来”



“嗯嗯是是是 所以别抱太大期望哈……”



“好的!哪里的「小吉祥草王」会给你科普的 去吧”



“嗯 我会的”



其实你很紧张,因为到稻妻末尾里面你就没听过旅行者说过须弥的旅途是什么样子的了 只能靠缘分了……



———————————————————————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2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