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雷散荧和散枫你报警吧

cn梦!是一个阴暗是四斋……啥都玩吧,喜欢散散,私下很活泼!欢迎交友!小号menglaeihei

「白散流x你」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500年前(三下)

4300+字

你=你自己≠荧or空

错别字一姐 不服来战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




你像是体力透支一般 身体往前倾,还是你的手把你支撑起来你才能没有很落魄的在他们眼前



“见吗…听的见吗?旅行者 派蒙 xx 散兵,刚刚似乎中断了某些连接一样 你们还好吗?”



“是散兵!散兵把我们困在世界树里”



“那你们先出来吧,咦?这位倒下的是……xx?你怎么了”



“哈……哈 没事”你磕磕巴巴的说出来这几句话就陷入了昏迷,你梦到了散兵站在你面前,向你伸出了手 可你不管怎么样都抓不住他



“哈……哈……哈 不…不要!”你猛的坐了起来,身边围着纳西妲 旅行者和派蒙



“唔……xx看起来应该是情绪反应的太快了 身体一定不适应,最近你的情绪很不稳定 你确定要继续……”



“嗯!我确定”



“好吧……对于你的性格而言 不达到目标你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嗯 旅行者,派蒙我们走吧 休息去,我感觉好累”



“没想到我们肝帝xx也会又累的时候啊”



“少逗我了 快回房”



你和旅行者因为性别原因不是一个房间,但是分配在隔壁的房间,夜晚 你不放心旅行者所以睡觉前看望一下吧



“唔啊 真的好担心散兵这家伙会不会作出那种骇人的事”



派蒙在紧张的乱飞时撞到了杯子,把被子撞碎了



“吓死人了啦……!对了…哼哼这样搞的我都睡不着觉啦!那那那我们来报菜名吧”



“……没睡吧 我来看你们了,诶?这个杯子……”



“!!xx你来的正好 快来陪我报菜名吧,要不然我真的会吓死在这里”



你笑着摇摇头,旅行者也表示理解拍了拍你的肩膀



“哼!你们你们……算了算了我先来!首先是……甜甜花酿鸡 摩拉肉 土豆饼……唔”



你嗤笑着,没想到派蒙说着说着就睡着了。你也只好回自己的房间



半夜时分你睡不着,想起来散兵的事情你就很伤心,两次……要是穿越的你你肯定会一哭二闹三上吊



但是现在的你看不见散兵就眼睛黯然无光了,本来这个世界就没有你留恋的地方



于是你就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大粽子,就躲在哪里偷偷哭



要放在以前散兵经常把你们两个就这样缩在被子里偷偷接吻,以前 你偷偷哭的时候可把散兵慌张坏了



嘴上是不怎么好听的话语 但是却能感受他的慌张,给你擦眼泪都是小心翼翼的 生怕下一秒你就会碎掉一样



可现在你什么都没有了,再也没有人给你擦眼泪 也没有人跟你打情骂俏



第二天起来你是被旅行者硬生生敲门敲醒的,按理说应该是你叫旅行者起床才对因为你因为以前练剑起的很早养成习惯了



“啧……别敲了 我要醒了,等我穿好衣服”



你穿好衣服打开门 没过几秒发现派蒙和旅行者很惊讶的样子



“唔……我怎么了吗?你们这样子……”



“呃……旅行者 这我该不该说啊”



“……你 昨天哭了?”



“……?!!啊 我……”你没想到旅行者说的如此直白,你本来就不想别人看见你这样的情绪



“唔啊……xx累计情绪增加了呢 到了须弥xx的情绪突然好多 好不适应!”



“我…没有哭……!”



“……”



“你没哭?你眼睛周围红红的肿肿的!还有 昨天声音真的好大!听到哭声真的吓了我一跳!声音是你的声音……”



“啊……”你眼睛向左瞟了瞟 有点尴尬……当面戳穿算怎么回事啦!



“哦……昨天我好像有一个东西没拿 可以去你那里取一下吗”



你也不管旅行者同意不同意就进去了,找到了后把它放进了口袋里 毕竟……是与散兵在一起一周年纪念日散兵送的嘛!



“欸对了 你们觉得散兵现在会在哪里呢 有头绪吗?”



“散兵?那是什么 是一个物品吗?好奇怪的名字”



你瞳孔震惊到地震,难道……就像大慈树王一样?让世界……不不不 肯定不是的



你双手壁咚旅行者 沉这脸

“散兵”

旅行者秒懂

“嗯 散兵”



你点点头,打算找纳西妲谈谈



但是发现纳西妲跟派蒙并没有什么两样,旅行者跟你说想去稻妻之类的,结果他们什么都没有变,只不过就是「散兵」改成了「倾奇者」



你们打算再去净善宫一趟,既然纳西妲不知道 那就告诉纳西妲不就好了



没想到纳西妲发现了一个角落里的童话,把这个故事谜题解开就解锁了



“呼……”



“xx我知道你很失落,那要不跟小派蒙和旅行者去吃点东西怎么样”



“对啊对啊 我好久没吃到像样的好吃的了!你好有钱 帮我点点好吃的嘛”



“好吧……旅行者没意见吧…走吧”



你们到了重复花神诞祭妮露跳舞的地方,你发着呆 派蒙指着小吃摊眼睛亮亮的看着你,你付钱后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



熟悉的身影 熟悉的动作,你正跑过去被旅行者往后拽了一下,作出一个“嘘”的动作



你发现这个人长的很像散兵,旅行者不知什么时候在你耳边说了一句我们跟上去吧 你才发现原来那个长得像散兵的人走了,你们一路跟到城外



“那边三位 跟着我有什么事吗?”



你一惊,不是你们被他发现了而惊 而是因为他说的话语跟以前的散兵(俗称白散)一模一样



“啊……我们…我们……”你磕磕巴巴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被旅行者打断了



“很明显吗?”



“从城里到城外,很难不发现”



你不知怎么 露出一个温馨的笑容,你也不知道你在笑什么 只是嘴角不受控制的悄悄翘起



“我们……咳”你别过头,想跟他说话 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这个眼神……不对 你们认识我?”



“额啊……对对对!我跟你说个秘密……你是个人偶 对吗”



“……”



“人……人偶?怎么看出来的?!”



“看来你们的确认识我 还知道我这种几乎从来都没有跟别人说过的秘密”



“还真猜对了啊!!”派蒙的瞳孔都要地震预警了



“那么 可以跟我走一下吗?”



“嗯,那请等我把这日落果送回去吧”



你们耐心的陪散兵送完日落果,可下到了净善宫 你的面部表情也自然的连医生见了都会说医学奇迹的样子



“好吧,我将会让你体验到前世的记忆 不过你真的确定吗?这可能对你受到不小的打击”



“我没关系的”



你没想到你一分神就说到这里了,看来以后得到对自己更严格了……



“去吗?xx?你……去吗?”



“啊!我在我在……嗯 去…哦!当然去了”



你想了半天纳西妲说了什么你才回答了一句



“……派蒙,咱们两个回避一下说几句话”



“唔?行啊”


*净善宫外

“派蒙 你有没有发现……xx喜欢散兵”



“啊?xx能喜欢上散兵??不能吧……我感觉xx平时都是很高冷的吧?择偶标准应该会很高的”



“……你有没有发现xx一看见散兵面部表情会自然许多”



“诶?比如呢”



“比如……xx一看见散兵就会像小姑娘见到心仪对象一样 会像正常人一样,会害羞、尴尬、委屈之类的”



“!你这么一说好有道理欸 好像确实……xx看见散兵话都变多了 表情也没有那么死板了”



“……”



“可是……散兵有什么值得被xx所喜欢啊!不会xx的择偶标准就是那种喜欢臭脸烦人的人吧……”



“我们回净善宫吧,纳西妲他们应该等了很久了”


*净善宫

“哦?你们回来啦 那我们开始吧,回忆会以梦境的形式开启 所以不要打草惊蛇哦!那么我们开始咯”



你们双双闭眼,你最担心的还是散兵 纳西妲对你说过这些都是提取了散兵的重要记忆



“好了 睁开眼睛吧”



“一名倾奇者在借景之馆闲逛,发现湖边有个女孩,第一眼倾奇者就被这位女孩愣住了神”


“因为这女孩真的太漂亮了,蹲下看起来像是在洗自己的手帕 因为位置问题刘海挡住了女孩的眼睛 也因此为女孩增加了一丝神秘感”


“洁白的裙子 长长的头发,让人一看就知道这女孩肯定是干净的样子 这洁白的「天使」似乎也照亮了这黑暗的风景,也与这里似乎并不搭边”


“(笑)你好呀,你也在这里无家可归吗?”


“你说的“也”的意思就是你也……”



“嗯 我无家可归,四处流浪”



“嗯?这个人跟xx长的好像哦!但是我敢确定这一定不是xx,你看她笑的这么甜诶”


“派蒙” 旅行者摇摇头 转身向你道了歉


“诶呀诶呀知道啦!”



“那……我们一起在这里住怎么样?”


“好啊!”这位小散兵看起来很可爱,两只眼睛都像发了光一样写着大大的期待


“于是 这位倾奇者与女孩就在这里定了居,有一天 女孩提出要摘一些日落果回来 不曾想在摘日落果的过程中遇到了怪物”


“那女孩喊啊喊,又害怕把倾奇者吸引过来又害怕那些怪物,可倾奇者还是过来了 而且倾奇者的战斗力比哪位女孩想象的强了不止一点”


“回家后女孩为倾奇者包扎伤口时无意的笑到 “噗哈哈 你怎么这么可爱呀”说完并摸了摸倾奇者的头”


““我?很蠢吗?”倾奇者把手放到了女孩的手上面揉了揉“啊……不蠢不蠢就感觉很可爱啦” 女孩笑了笑”


“ “那……姐姐?”倾奇者含含糊糊的说出这两个字像是牙牙学语一样 他并不懂「姐姐」是什么意思”


“女孩一下子呆住,女孩好奇到“你从哪里听说的” “我从一个小孩子口中知道的,他管一个比他高一点的女孩子叫姐姐””


““……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不知道” 女孩笑着摇了摇头 摸了摸倾奇者,不过他并没有说起里面的意思”


你听着纳西妲的话皱起眉头,心里想着丢脸都丢到太平洋去了!这么尴尬的黑历史 早知道你就不做这些奇怪的动作了


“唔……那个 我认为这个女孩就是xx”



“对了,我叫xx!可千万不要忘记我哦”



几乎是散兵和回忆中的你异口同声说出来的,你歪了歪脑袋 派蒙捂住嘴惊叹,这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



“因为……xx手腕上有个手环,造型很独特 以前到现在她似乎一直没有摘下来过”



对哦 这手环……还是散兵初次见面时给你的 你怎么可能忍心摘下来嘛……



你想着事情,场景一变 是斜眼工厂……女士与散兵依旧是对话,但不同的是 散兵说话已经变了味,两个人看起来不像是对话 更像是阴阳怪气



又一变 场景是博士哪里,你皱着眉 有种邪恶力量一样在侵蚀着你,但你还是咬咬牙不让疼痛占据上风



“看来 这些对于以前的我来说不值一提呢。都是三两句话直接带过,反倒是关于xx的记忆的对话”



“……有吗,哦 新场景切换了 进去吧”



你们几个人一起进去那个成了场景,却是第一次击败伪神散兵时候的地方



(这里有一大堆的对话我直接省略了嗷,主要就是记不住啊咱也。还有这里我管散兵叫成流浪者了嗷 因为符合一下剧情)



“那么 流浪者你愿意拿回自己原来的记忆吗?”



“嗯 我愿意承受”



随着一个绿色的小光球放在流浪者手上,一股别样又熟悉的气质出来了



“唔啊!正机之神又来了吗?!”



你把目光投向流浪者,却发现他也在看你 你们两个点点头,那么这也意味着一场战斗即将来临



不等旅行者发起攻击 你就和流浪者并肩前行正机之神,不过几秒钟你们两个就打完了他的第一阶段



你拿出以前找纳西妲定制的特殊药水,一口就喝光了 这是个体力药水。



你纵身一跳就跳到了一个平台上,用华丽优雅的动作展现的淋漓尽致 当然,也干净利落 上面被你打的动弹不得 你挥挥手让流浪者用全力



而你也纵身一跃 跳到了流浪者身旁,你点了点头默念3 2 1 你与流浪者一致的跑到了正机之神哪里



流浪者快准狠,你优雅而不轻柔,你们两个意念合一一样形成波轮混合双打,果然 正机之神没挺过三分钟就倒下了



旅行者 派蒙 纳西妲都为你们这个不谋而合的战斗惊讶到了 赶紧鼓了鼓掌



你上前想要抱住流浪者,却因为体力不支晕了过去 流浪者以为你自己会抱住他 抬头一看你头要着地 赶紧接住你



流浪者双腿坐在地上把你护在怀里不知所措,纳西妲看了赶紧解释到这是因为体力不支而造成的



“哼……这样吧 你这里又像那个什么什么一心净土那种封闭没人的空间吗 我要进去”



“哈,好的 我现在就会将你和xx送哪里去”



当你醒来时 周围全是像是大自然般的环境,你刚坐了起来 就被流浪者摁了回去



“……起来了?”



“嗯”



“哦,某个人听说需要休息 可结果你睡了两天?不知道我还以为你睡死了呢……”



“啊……啊?两天?!我睡了这么久你怎么不叫我?!!”



“某个菜鸟也不知道他在做什么美梦,一直傻乎乎的笑 还抱着我的手不放 怎么叫也叫不醒”



“啊?你守了我两天?!”



“……别误会 只是无聊 看看菜鸟而已”



“嘿嘿……有点不好意思”



“蛤?你当初可没有这样呢。姐 姐  ”



流浪者故意把后面两个字加重了音,你,不好意思的别过头挠了挠脑袋



流浪者有时候把你的脑袋转了过来 让你不得不看他,下一秒就使劲的捏了捏你的脸



“嘁……都熟透了”



你才想起来拿你的镜子 照了照发现,你脸都红到耳朵了!



“哼……闭上眼睛 啧…不是让你睡觉”



“哦哦好的”你乖巧的闭上眼



谁知流浪者直接从你的脸上吻了一下,唔……好像 凉凉的……






——————————————————————




妹完事呢!之后会有一个留在这个世界还有一个是回到现实世界的嗷!是小短文!!!




评论(5)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