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雷散荧和散枫你报警吧

cn梦!是一个阴暗是四斋……啥都玩吧,喜欢散散,私下很活泼!欢迎交友!小号menglaeihei

「白散流x你」当你一觉醒来发现穿越到了500年前(三)(中)

*哈喽 米娜桑我回来更新啦!久违的写文,可能会病句/ooc/错别字!


*你就是你自己!不是荧不是空也不是任何人 你就是你自己!!散兵喜欢的也是你!不是任何人


*ooc预警啦!


*2100+(够短了吧)


——————————————————————


“唔……散兵这孩子真是表里不一呢”你默默犯嘀咕着



*后来你们一起拯救了草神 草神视你们为朋友



“可是这样……这就变成悬疑剧了啊!我们要的是论文 论文懂吗”



“哎……要是能见见那名大名鼎鼎的旅行者就好了 我肯定得要问问他一些……”



“你们是在找我吗?”空微笑着走到了他们面前



“哦?难道你就是……”



“我是旅行者 这位是派蒙和xx”



你点点头表打招呼

“那么……你们有什么想问的?”



“你们知道稻妻倾奇者一事吗?”你听到这里一惊 你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散兵



“……我 先走了,你们慢慢聊”



你快步离开 想平复情绪和整理一下心情,不知为什么一碰到关于散兵的事你就会心神不宁,就在这时派蒙和旅行者也赶来了



“你怎么了?状态好像有点不太对”



“没事 我没事”



“诶呀算了算了!要是xx这种人 她不想说就算是把她吊起来打三天她都不可能说出来的!对了 话说……倾奇者一事是不是跟散兵有关?”



“好像是的”



“但是散兵那家伙已经变成囚犯了!怎么可能……”



散兵的身影一闪而过



“散兵?!”派蒙&空&你异口同声的说出来



“……”你一股气直接跑了过去,一路狂奔 可散兵还是没影了



你狂奔到净善宫里 喘着气询问纳西妲,本来你就体能很差,也忘了怎么正确的呼吸,才造就了你现在狼狈的模样



“散……兵 你有看见…哈……散兵……吗”你已经抬不起头了 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清楚



“xx!你怎么不等等我们呀…害我飞的好累!诶?净善宫?诶?散兵???我们刚刚就想问你呢纳西妲 散兵怎么……”



你已经听不到派蒙后面说的是什么了,只听见前面有散兵 你猛的抬头,果然是……那么刚才那个狼狈的样子……



“释放散兵是我的意思 我需要要去他去替我办事”



“什么?你居然敢相信那种人……”



“他本是愚人众第六席 情报上知道的说不定比我多”



“唔啊……好吧 可是……!”



“唔 我刚想用虚空让你们来 随着散兵去世界树内部,没想到你们自己来了 也可能是一种缘分吧”



“放心 我会以外部导航的方式跟着你们”



你 空 散兵全程都保持着沉默,散兵有可能在等你开口,空似乎在想什么事 你此时正在被刚刚的自己蠢到 反复经历回忆社死



“那……走吧”你实在忍不了了 好尴尬的气氛,你率先开口



“哼……”散兵没好气的冷哼一声(可能是因为你见到他没有跟他说话 而是上来就说这种对他来说「无关紧要」的事)



就这样你们到了世界树 全程你一直冷着脸,努力让自己像往常一样“自然”



“呵……要不是知道现在的我是个囚犯,我还以为我也有资格称为你们的朋友了”原来你走神都已经到这块了



“不是的 你就是我们……”话还未说完就被空的“只是不想让计划外的事情发生”话打断了



其实你比谁都清楚,散兵的意思就是“快点承认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呀!我才不是囚犯呢”你默默叹气



好吧好吧 你承认,这辈子也没看到人对“人”的敌意有这么大



他们趁着散兵在阅读世界树的数据的时候悄悄的从脑海里说话 谁在拉小群?!



他们没带你说话的原因你也知道了,每次提到散兵时 你的情绪波动非常大,他们怕你控制不住 也猜到你对散兵是什么样子的感情



你看见他们一会在空中比划 一会叉着腰有“说”有笑着,你无奈只好陪陪散兵了,你像往常一样下巴放在散兵的肩膀上,穿越前你们最喜欢这样做



没想到散兵一把把你甩开,然后像是想起来了到了什么 又把你拽了回来,在原来的姿势上把你的头狠狠的按了一下



你闷哼一声 随后就看看散兵世界树阅读信息的神态



“看什么呢 这么出神”散兵转头看向你



“!咳 没什么,我也要看看你看的信息”



“嗯”散兵不耐烦的嗯了一声 又小声嘟囔了一句“哪次没让你看过”



“无名的数据?”你和散兵异口同声的说道



你们打开这个数据的一瞬间愣住了,这竟然是丹羽的记忆?而且博士他还竟然……



你本就容易掩饰自己的情绪,虽是你和丹羽关系也很好。还看见了散兵愤怒的话语和情绪 你就什么都不管了



“博士……” “多托雷……”你与散兵这番话语可把派蒙旅行者和纳西妲吓坏了,但你身为所谓的“提瓦特之外之人”纳西妲无法了解你的事



(温馨提示:你是提瓦特的人 但是穿越之后莫名就把你排除在提瓦特了(剧情需要www))



“唔啊……他们两个怎么了?”



“旅行者 派蒙,他们两个看起来收到了不小的打击 我们去旁边聊吧,给他们一下冷静的时间”



“呃……好吧好吧 他们两个确实应该冷静一下……”



你握紧拳头,尽量不要让自己的情绪暴露在脸上。但在别人眼里,你现在就像一个刚sha完人的人fan子



你冷着脸走向了旅行者他们“……派蒙 旅行者,散兵有事要找你们”



“好的 我们会去的,但是你真的不需要再冷静冷静吗”



“……很明显吗”



“唔啊!怎么不明显嘞?你的眼神就像是有人刨了你祖坟欸!”



“咳 派蒙,我们去找散兵吧”



“额 啊……好!”旅行者生怕派蒙再说一句话你就刀了派蒙,所以及时止损了派蒙



你们哒哒哒的走到散兵哪里,没想到散兵上去就是跟空牵了一下手,空的表情突然惊讶了一下 散兵却说“可以了”




“嗯?”你疑惑的说 但散兵没有想要理你的意思,继续自顾自的说着



“我很讨厌虫子,小又密集……而现在,虫子爬到了错误的地方 需要被处理掉……”散兵说着就往世界树的边缘走去



你率先反应过来,想要抓住散兵的手 却扑了个空



“喂!散兵 你不是说不能在世界树了乱跑吗!”



“哼…是啊 很期待你们接下来再次找到我的表情了……不过 我们应该不会再「见面」了”



散兵说完这句话就头也不回的走了,你的手悬浮了十几秒才落下去



“不……不对 明明…就差一点就好了啊……为什么”



你瘫坐在地上 嘴唇张开合上几次才说出一句话



“我再一次 失去了「心」……”





——————————————————————


:(

其实下面还有来着 后来发现核心就是这句“我再一次失去了心” 再往下写这句话就突然不重要起来了啊喂!


眼睛涨度数了……


好忙好忙最近,写完作业基本就睡了。下周六应该可以写文啦!(因为某个家长举报我们这里学校周六上课之类的 然后下周周六就不上课了!!!)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